时光里,我的男孩【一】游戏

    我的男孩,眼里有星辰,眉间有太阳,心中有月亮,衣下有腹肌。

   “当所有的时光都是被辜负浪费后,才能从记忆里将某一段拎出,拍拍上面沉积的灰尘,感叹它是最好的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钱钟书

       不论处在哪一段的时光里,我总会带着笑意回望那过去的时光,也会不自主地憧憬未来的美好。

       校园里的那些日子,存了我们许多的时光回忆。每一段珍贵的回忆,像是有录像带,每当回想起它们,就在心里回放着。

      而关于我们,关于他的一切,我更是记得清清楚楚,而我向他说起过往,他却笑着说:“有吗?我怎么不记得。”露出一脸的憨笑。

      185cm的他,瘦瘦的,不短不长的睫毛直直的,附在那住着星星的眼睛上。笑起来的时候傻傻的,不笑的时候却很高冷。

       那是高二下学期,我也开始打起了游戏。很菜,还是要打,一开始的初衷便不是为了游戏,而是因为他。

       打游戏的他,很帅。他修长的手指,自如地操作着。在我被打的晕头转向的时候,他就立马灭队了。周末的下午,我们在学校开黑,在游戏里,渐渐对他有了的崇拜。(因为那时我们都是寄宿在学校,方便学习)看着他,浓黑的头发,密密的眉毛,以及完美的下颚线。心里却会想:“哦?他怎么这么帅,我以前怎么没有发现!”

       阳光洒在他身上的时候,连空气都变得安静了。大概那就是校园时光的魅力吧。我不禁关注着他,发现他很聪明,虽然不是班级第一,可也是年级前十。我会瞟他做作业的样子,认真的样子真的很好看。灵动的智慧,漂亮的成绩单,大概是那时我最羡慕他的东西了。可是他的字,却是真的很丑呢,歪歪斜斜的。我常常想是因为手指太修长,不好拿笔么?就像他腿太长了,桌子下放不下,总会伸到教室的走廊里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作为班长的他,管理班里的事务的时候,更是那么帅气,居然有一种霸道总裁的感觉!我渐渐发现他还是一个善良,有能力,有责任的男孩子,这样的男孩,我好像心动了。不过....他其实是憨憨男孩👦

     【 未完待续 】

 
评论(5)
热度(5)
© 桃枝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