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光里,我的男孩【二】篮球

     “事情从来都不公平,我在玩一场必输赌局,赔上一生的情动。”

     这赌局,我没有输,但确有一生的情动。

     篮球比赛开始了,他报名了。大家讨论着订什么样的球衣,因为我们班篮球实力不是很强,于是大家决定,订骚粉色的球衣,赢在气势上!

      男生们从厕所里换了球衣,出现在我们面前的时候,引起了一阵哄笑。一个个身强力壮的男生穿着如此引人注目的粉,让我想到,滑稽。有的男生有点躲躲藏藏,像是害羞了。他却没有丝毫的露怯与娇羞。散发着一股沉着,无畏的气质。

      热力篮球赛,开始了!女生们目不转睛地盯着场上奔跑的男生们,都在为他们加油。两个班的女生就像也在比赛,一个比一个喊的卖力。每当进球了,掌声与尖叫传递着她们的喜悦与激动!男生的汗水,速度与拼搏,女生的尖叫,激动与掌声,整个体育馆里都沸腾着青春的气息。

     185cm的他有着盖帽的优势,给对方一种绝对的压制。上半场结束后,我们比分略有落后,大家都忙着给男生送水,鼓励。我跟着凑了过去,他的脸颊上,些许汗珠顺着那光洁的皮肤流了下去,汗水几乎要从眼睛上流过。只见他忽然撩起衣角,露出了诱人的腹肌,随着呼吸魅惑地浮动着,那衣角也随着手擦拭脸上的汗水。“天呐,瘦瘦的他,有那么好看的腹肌!”仿佛有这样的声音在我心中喊叫。“只可惜没有看清楚有几块腹肌诶。”

      为了取得最后的胜利,每个人都卯足了劲。不料一时疏忽,竟失手让球被对方抢走了!只见对方的“猎豹”——那个短小精悍的人将球大力抛出,扔到了另半场的队友手上!这时那边竟无我方队员,让对方取得了良机!那让正想投篮,忽然只见我的男孩不知从哪里冒出,盖帽,顺势运走!就在大家还没有缓过神的时候,他奋力一跃,双手猛然投球,身体弯成了一个半弧形,一个三分球就这样完成了!他,球进了!全场一片沸腾,我仿佛都能看见空中球员们挥洒的汗水,与观众们呐喊的兴奋口水。

      他的形象变得更加高大帅气。隔壁班的球员们还是略胜一筹,我们输掉了那场比赛。不过,大家都为班上的男同学们感到自豪,因为他们的矫健身姿已经留下来不可磨灭的形象。那骚粉的球衣也因他们的汗水而变的不一样。

    在那个不眠的夜里,我和室友谈论起今天的篮球赛,我不自觉地频频夸奖他。

    她们说笑道:“怎么,你最近老是说他,你不会是喜欢他吧。”

    我立马反驳:“怎么可能,你们想什么呢,我以前那么讨厌他,只不过今天觉得他很厉害而已,夸两句怎么啦。”

   “哈哈哈哈,我们才不信呢”

  

    此刻,在我心中,他像是天上的星星✨闪着独特耀眼的光芒,却又那么地遥不可及......


 
评论(1)
热度(2)
© 桃枝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