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到你,想你

        有这样一句话让我为之动容: 到最后我竟然看见星星就想到妳,看见太阳也想到妳。

       书里的故事是这样的:回想妳叫我毛先生的声音,把这句话截断,剩下一个毛字,再播放两次:毛毛。第一次知道自己的小名这样壮丽。

       无名指旁又自动画上中指和小指,椭圆形的指甲像地球公转的黄道。妳是从哪一个星系掉下来的。妳一定可以原谅我开车从店里回家的路上,看到唯一被都市放过的一颗星星还亮着,就想到未完的稿子,想到未完的稿子就要熬夜,熬夜看见日出了还是要去店里,看着店里的电子行事曆就在心里撕日曆,就想到再一天就又可以看见妳了。

       到最后我竟然看见星星就想到妳,看见太阳也想到妳。手又自动地画起了食指和拇指,指头上的节和手背上的汗毛。不能再画下去了。其实只要每个礼拜看到妳好好的就好了。

 
评论
热度(1)
© 桃枝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