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光里,我的男孩【三】暧昧腹肌

    “没想到我也会为谁奋不顾身,做一个不计后果,不问前程的人。”

     篮球赛后,我承认我馋了。这一周新换了座位,我和他挨得很近。午间休息的时候,阳光照在他身体上,我竟然透过那隐隐约约的白色短袖,看见了那结实的小麦色的腹肌。

       “他的轮廓,他的手,他的腹部,他的身体。太好看了吧!”完了,我像个变态。完了,满脑袋都是他。

       正在我想入非非的时候,忽然听见有人说:“嗨,借一下你的生物书,可以吗吗?”这声音!!我抬头,看见他的眼睛正注视着我。

       那是一双清澈的眼睛,不是双眼皮,而是多眼皮。眉毛浓密有型。眉眼间有一种说不出的气概。

     “借我的干嘛?你上课那么认真。”我故作镇定地回答道。

     他笑着说:“借我一下嘛。”

     然后我把书拿了出来,正要递给他时,灵机一动!“你给我摸一下你的腹肌!我就借给你书。”

     他却故作护住自己腹部的样子,“不行!”

     我正要反驳,不料,他一手便将我的书抢走了。“略略略,就不给你摸!”他边回座位,边说。

     那一次在多功能报告厅排练英语剧,因为老师没来开灯,大家打开了报告厅的门。暗暗的光温柔又隐秘地照了进来,光束中的灰尘轻轻浮动着,也有它照不进的角落。他下场休息的时候,我凑过去:“嘿嘿,摸一下嘛。”说着我的手已经伸了过去,准备来他个猝不及防!

       触电的瞬间,大概就是那样了!大地般坚硬却又有着肉质般厚软的触感。 我胀红了脸。

       他耳朵突然红了,一脸惊愕,“不!”然后起身离开座位,跑走了。

      后来回到教室的时候,我给同桌说:“wc,我摸到了!Q真小气,摸一下腹肌都不给,我都没有摸清楚就跑了。”

     “天呐,你还真摸啊!像个女流氓!”

     “摸一下怎么啦,你才女流氓呢!”我伸手去挠她。

      “诶,不过,你最近怎么老是要摸别人腹肌,你是不是喜欢他?”我急着说道:“只是好奇啦,我从来没有摸过腹肌。”……

     夜里,我想到:“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。”

     那感觉真的很令人激动,后来我一逮到机会,就会去偷袭他。不过,Q的反应很快,再也没有让我得逞。

    高考在即,学业繁重。晚饭后,大家时常在走廊欣赏晚景。那天,Q和他的朋友在教室外的走廊上玩,我和同桌也在那里。

    不知怎的,我突然对他说:“你让我摸摸你的腹肌,好不好嘛?”

    “你让我摸一下你的胸,我就给你摸腹肌。”我的天!我听到这话的时候,感觉像是在做梦,他居然对我说这样的话,天呐!我当时都要原地爆炸了!

    他的朋友和我的同桌突然开始起哄。我不知所措地回到了教室。脑海里一直在回响那句“你让我摸一下你的胸,我就给你摸腹肌。” 

     诶!不对,摸胸等价对应的不应该是他的……

     那天的晚霞很美,美得像是一场梦。

“微云一抹遥峰,冷溶溶,恰与个人清晓画眉同。”

   

 【未完待续】

      

 
评论(2)
热度(3)
© 桃枝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