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恋者独白

突然的回想曾经的往往,才发现原来,我在好长的一段时间里活在自己想象的添油加醋的幸福之中。

为你找借口,可能你在忙,可能你太累了,可能你心情不好,可能你就是这样不善于表达。可我偏偏忘了曾经你不是这样敷衍,忘了想到是不是你不喜欢了,忘了我在自己骗自己……

这么久了,你也一定很累吧,QG

我问朋友,你还相信爱情吗?他说,他相信爱情的美好都是真的,但是不相信爱情会轻易得到,因为轻易得到的就容易失去。

还有看见一个朋友说,智者不入爱河,fw才谈恋爱。

我也不知道什么是爱情了,我也不知道你是从什么时候变的,变得不爱我了……

或许,我不应该为不值得的人流眼泪,可是想到曾经的种种,两年多的回忆,历历在目,眼泪就会涌出来。

曾经的我们,感叹在一起的太晚,没能早点遇见对方。如今,你却走的迫不及待。


故事的开头总是极尽温柔,

故事的结局总是蓄谋已久。

爱人不能爱的太满,懂事的女孩一点都不好,我真的好可笑。

 
评论
热度(1)
© 桃枝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