庋(gui)羽颜,邬希『原创作品一』

  故事的开始

   某年,也就是初一的那年。他们都才十三。

   他呀,个子高高的,黝黑的皮肤上常常挂着汗珠。

   她喏,个子比他矮一点,皮肤小米色的。一副眼镜不离鼻梁的乖娃娃。

    其实她哪是什么乖娃娃呀?她很凶,成天叽叽喳喳的。不过她只是想吸引某些人的注意。也就是说她有点儿花心哦。不过优异的成绩却使“朋友”挺多。

    这不,庋羽颜给老师打小报告。还得邬希又挨了骂。但是,老师也只是象征性地说了一下,不算骂。

谁叫邬希他妈妈跟班主任关系好呢?

    这可怪不得庋羽颜,谁叫邬希用篮球砸了羽颜的头,还经常烦她的好姐妹赫霖。赫霖可漂亮了,只是有点黑。赫霖家是做美容的,比较有钱。所以赫霖自然很高傲,除了对庋羽颜不是。但是她对邬希非常不屑,眼里面没什么人。

      邬希也不是什么好惹的。他倒是想和赫霖作对,可庋羽颜凈捣乱。赫霖对邬希执着于与自己作对倒是很欣赏。

      有次,庋羽颜排演去了。邬希就在教室里缠着赫霖
,让她帮他做作业。赫霖自己的都不做,那管他呀!一边玩手机,一边吃薯片喝可乐。邬希一个不小心把可乐倒在赫霖身上了,赫霖突然把剩下的泼在邬希身上。自己往厕所去了。剩下玩教室人的惊讶于邬希非但不生气还面带满意的微笑。赫霖一副安然无事的样子回来,瞟见邬希的微笑,仍面无表情。心里却也有同样的表情。庋羽颜回来听了同学们扭曲事实的风言风语。找到邬希后,也不知哪来的勇气二话不说啪的一声扇在大帅哥的脸上。(在喜欢的人和闺蜜之间选了闺蜜)

        邬希虽很有绅士风度,但也以同样的方式还给羽颜了,且力度不亚于羽颜扇的。人家毕竟是女孩子,眼泪就忍不住的流了下来。赫霖跑过去,狠了邬希一下,然后安慰羽颜。她冰凉的手轻轻地抚摸着羽颜的脸蛋儿,为她消肿。羽颜的某些“朋友”明知是羽颜不对却屁颠屁颠地告诉老师邬希打了羽颜。不知道“朋友”是故意的还是不懂事儿呢?

        老师知道后,再也抑制不住长期以来积累的怒火。

没让邬希解释就叫他去教室外听课,赫霖终于为羽颜松了一口气。
     

评论(1)
热度(6)
© 桃枝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