庋羽颜,邬希『原创作品二』

爱的萌芽

    运动会来了,邬希作为二班的主力队员。自然是要为班争光了。虽说庋羽颜与邬希一直过不去,但他们都想为班级争光。所以那段时间他们很团结哦!

    赫霖这些天就躲在图书馆看言情小说没有出现过。

    这不庋羽颜又帮忙买水又加油!邬希也对羽颜好多了,偶尔还有像对赫霖那样的微笑来对羽颜。就像炎炎夏日的一抹阳光,却又不失清凉透心。邬希已经拿了几个冠军了哦!

     还剩一个短跑和长跑了。在操场上总有羽颜忙碌的身影,赛场上总有邬希矫健的英姿,图书馆总有赫霖安静的身影。
     长跑即将开始,羽颜早就准备在场外最接近邬希的地方陪着他跑,还能递水和葡萄糖给他。“初三二班,邬希同学请就位。五千米长跑马上开始。”广播站的声音传来。羽颜焦急地四目张望,嘿!他来了。邬希终于来了。真不知道你干什么去了?
     开始了,羽颜紧张地盯着他,一开始邬希不是很快,可是最后的时候他还是第一。这五千米长跑对于邬希来说不是特别累,但是羽颜看见邬希跑完了就到一边去休息了,好准备短跑。不过邬希还是很感谢羽颜的哟!

      短跑对于邬希简直是锻炼而已,羽颜只是在终点等他了,然后就可以去找赫霖了。可是在跑到一半的时候他滑倒了,冠军是别人的了。羽颜冲到场边离他最近的地方,为他呐喊加油。虽然失败了,但是邬希在大家的鼓励下还是走完了。比赛完了的时候,邬希被大家围着,羽颜让几个男同学扶他到医务室,自己跟着他们,还问邬希有没有事?看到邬希的难受的表情,自己心里好像有一点痛心。或许自己已经喜欢他很久了,只是才发觉。

    

评论
热度(3)
© 桃枝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