庋羽颜,邬希『原创作品五』

   一段的结束

   就这样过着,窗外的梧桐枯了又绿。初一对于邬希,赫霖只是甜蜜蜜的一年。庋羽颜则是平平淡淡的学习一年。

   暑假后,大家都是初二的学生了。暑假,庋羽颜和赫霖倒是经常见面,没什么期待了。不过邬希很少陪赫霖,他们都只是在网上聊天。听赫霖说,邬希很少和她联系,心里有点难受。庋羽颜就安慰她,反正上学的时候就可以见面了呀。

    所以上学这天,庋羽颜陪赫霖来得很早。等了好久,都不见邬希来。都快放学了,他还没来。终于,他来了。可他变了,不像以前那么阳光了,眼神中有一丝沉稳、忧郁。

    似乎所有人都发现了,他的变化。赫霖一直死死地盯着他,似乎想要看透他。庋羽颜还是很活泼开朗,一点都没变。

     这些天,赫霖去找他,他都是表现出不想理的样子。后来,班上逐渐转来几个男同学。一个是周哲,一个是玄黎还有一个叫贺伟。邬希,向玄和他们几个就像认识多年一样,关系特别好。邬希就再也没有理过赫霖了。至于他们是怎么分手的,庋羽颜也不知道。赫霖也不让羽颜问这件事,因为她也不知道为什么邬希会突然分手。

     但羽颜总觉得,这事和周哲,玄黎他们脱不了关系。羽颜个性比较活泼开朗,虽然很凶但不失可爱。所以她也不是很在乎,况且赫霖不想羽颜问。

    每天她们一路回家,羽颜感觉现在的赫霖和她很像,她们一样开朗。所以她俩和“朋友”童菲,钱林,周雨关系很好!闺蜜变成了五个人了,但赫霖和羽颜关系最铁,而另三个也是关系最好。

     羽颜经常会和赫霖,说邬希。只是不会说,分手的事。赫霖也表示过,自己还是喜欢邬希。羽颜倒是不知道自己还喜欢他。不过自己的性情使然,不会多想这些事,她还是很单纯。

评论
热度(3)
© 桃枝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