庋羽颜,邬希『原创十』

      他调戏她闺蜜


    这些日子,周哲玄黎要不逼他们接吻,要不就问赫霖要钱。其实,童菲她们也经常问赫霖要钱。慢慢地邬希和赫霖又疏远了,一星期后又分手了。

    恢复单身,邬希变得活泼阳光,赫霖变得更加冷漠。她自己已经很努力去维持这段感情。分手那天,羽颜很同情赫霖。赫霖没有哭,她只是让羽颜陪着她,默默地默默地。后来庋羽颜知道,周哲邬希他们都问赫霖要了很多钱。

    一天,坐在羽颜后面的邬希。给羽颜传纸条,上面写的是:我愿陪你,陪你去任何地方,哪怕是地狱……我喜欢你。羽颜看了感觉不可能,她会给他:上课,别开玩笑了!邬希一直诚恳,正当羽颜动摇的时候。邬希,又传来了一张小纸条。 写着,逗你玩呢!羽颜有点失望,不过她强装镇定。说,切,无聊幼稚!邬希,邪恶的笑了笑。但谁也没看到。或许,羽颜很喜欢他!但她知道这是不可能的。所以,她也没有多想过。因为不敢多想。


评论
热度(4)
© 桃枝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