庋羽颜,邬希『原创之十一』

      再次“调戏,后而一起


   过了有几天。

  今天上课的时候,邬希和羽颜隔得很远。但是邬希还是给她递小纸条,上面第一个问题就是,你喜欢我吗?

羽颜想起了上次的事,哼!又逗我,才不上当呢!那我逗逗你!

回答,喜欢啊!

问,真的?答,当然了。

问,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?羽颜想了想,答,可以啊!

     说,行,那你就是我的了。羽颜没有回答。她突然意识到了,他是来真的!然后,羽颜并没有回答什么。但是一周以来,邬希一直缠着她,也一直甜言蜜语地哄着她。本来就喜欢他的羽颜,早就忘了邬希和赫霖的事。本想磨一磨他的性子,可七天后,一个周日。三月二十七日,羽颜,邬希一起和童菲,向林去开小艇。其实,向林早就在追“汉子”童菲了。他俩在一起了。

     今天,邬希在小艇上牵了羽颜的手。但羽颜脱离了他的手,不过邬希一直坚持。最后,两对恋人在一起了!


评论
热度(5)
© 桃枝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