庋羽颜,邬希『原创之十二』

     为你 逃课

    自从他俩在一起后,羽颜担心了很多事。她害怕自己像赫霖一样被邬希……她害怕自己的事被老师知道……她害怕周哲童菲会逼自己和邬希接吻……她害怕别人将她和赫霖比较……她害怕赫霖恨她……她害怕别人唾弃她……

   每天邬希会给羽颜一封信,信里都是甜言蜜语。这几天,林志和程冬都在追赫霖。向林和童菲在一起。周哲在追蒋勤。

    教室里的情书漫天飞。这天,美术课,操场上是初二同学的篮球比赛。邬希和周哲他们从后门逃课走了。然后,童菲也拉着钱雨下去了。一会儿,羽颜也下去了。不过,谁都没看见赫霖什么时候去的。羽颜刚下去,就看见罗斯正在往教室跑。她还想问他怎么了?他就一溜烟,跑没了!

   她一到操场就看见邬希和玄黎他们。但是没看见童菲他们。邬希和周哲玄黎躺在操场上。

   羽颜半弯着腰,长长的头发悬在空中。一手将头发别在耳后,一手压着连衣裙的裙摆。正想问他们看见童菲了吗?一颗球正朝羽颜飞来,正要打到她。而她丝毫没有察觉,邬希眉头一皱。他立马把羽颜用力地拉在怀里。羽颜一下跌入他的怀抱中,邬希闻了闻她的头发。然后用专属微笑看着羽颜。羽颜缓过来,推了推邬希。说,这么多人呢!还有老师呢!邬希轻轻地把她放在了旁边。然而,周哲还想看看接吻呢!于是悄悄地走到羽颜的一旁,他和玄黎同时把他俩推在一起。羽颜再一次被惊到。她下来只是想陪着他而已,可他们又捣乱。邬希感到了羽颜微厚的唇,于是只是这样轻轻印在上面。只是一会儿羽颜就推开他了。然后她站起来,害羞的逃走了。

评论
热度(7)
© 桃枝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