庋羽颜,邬希『原创之十四』

     闺蜜被打


   后来羽颜知道了赫霖还喜欢邬希,心里总是怪怪的。有一次赫霖让羽颜和她出去,有话要说。羽颜,赫霖刚走,童菲就悄悄地跑去找邬希。说什么赫霖想庋羽颜和邬希分手。

   邬希听了就马上扔下篮球,冲向小树林。他冲进去,漫无目的地寻找。终于,他看见了赫霖羽颜。他非常愤怒地冲向赫霖,他用很大的力把羽颜和赫霖分开。一巴掌重重地扇在赫霖脸上,脸上立马就有血印子。他很厌恶地一脚狠狠地踹在赫霖的腿上,赫霖随即重重地跌在地上。羽颜一把抱住希,眼泪滴在他的寸衫上。她很害怕,看见他凶暴的样子被吓到了。赫霖一脸委屈的看着邬希。邬希摸摸颜的头,说别怕。然后指着赫霖,恶狠狠地说,你个贱人!不要脸!

   这时,童菲周哲他们一大群人已经来了。林志和程冬来了,看见地上的赫霖,很是伤心。不过他们知道这是邬希打的,所以也不敢说什么。只是把她扶起来。然后,羽颜让周哲陪邬希先回去。羽颜对邬希说,你先回去好吗?放心,我不会有事。乖啦~     邬希他们走了。

    羽颜马上跑去赫霖那里,抱着她。她已经说不出什么话了,紧紧地抱着她。赫霖也抱着她,两人没有说什么。都只是哭,赫霖一边哭一边说着什么。好像说自己被邬希误会了。可是羽颜能说些什么呢?

     后来,羽颜一直对赫霖说,对不起。最后,羽颜先和周雨回去了。童菲林志程冬陪赫霖后回去了。

    这件事,让羽颜更加相信邬希了。其它人也都更加敬畏庋羽颜和邬希了!不过赫霖就惨了,好多人都讨厌她,不喜欢和她来往。但是羽颜一直感觉对不起赫霖,不过她太喜欢她的希了。所以事后,她也没有说邬希不对。只是对不起她曾经的闺蜜……


评论
热度(2)
© 桃枝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