庋羽颜想说『原创之十七』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说

     马上就是二月二十七了。这是水上小艇的那天,不过现在它只是一个纪念日而已。

     庋羽颜想对邬希说:我偶尔梦到你,但是这都只是“曾经”的梦罢了,没什么意义。

     你对于我来说有过怀疑,有过喜欢,有过甜蜜,还有过后悔。但更多的是你给我带来的苦恼。

     我最怀念的是甜蜜。带来最有意义的是,早恋是青涩的甜蜜,是纠结的苦恼,是伤心的必然结果。

     如果有一段恋情是不错的,但是时间区,人物不对。那么这段恋情带来的是经验,而不是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。

       最后想对未成年说,早恋是不对的!要克制自己,不去伤害别人。你向别人表白是,你接受别人也是对那个人的伤害。如果你伤害了别人,那么你和你的家人,他(她)和他(她)的家人都会受伤。

       若你未成年

       你喜欢他(她),要默默地。

       你爱他(她),同样要默默地。

  这才是最好的。我曾经怪过某个人不能勇敢地表白,现在我想对你说,谢谢你的默默!爸爸妈妈,对不起为了曾经,我爱你为了现在与未来!

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3)
© 桃枝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