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后小景

     午后,阳光温柔地看着小巷。

     斑驳的树影,似有似无地轻投在你的脸上。

   “看,那棵树开花了!”

     高大而又苍老的树呀!她在这个春天,开出来花儿。乳白的花,一串串的挂在每一个树梢。阳光下的叶子儿,薄薄的青色。

   “对呀,开花了。不过,瞧!”

      顺着你的手指,我看见了。爬山虎有气无力地挂在墙上,爬山虎和墙面是一样的颜色。与槐树形成鲜明的对比。

    “想来,她的春天要晚一些吧。”

    “嗯,没事儿,总会来的。”然后你笑着看着我~柔柔的。

     “你说,你会永远都比我高么?”我摇着你的手,问了一个未来的问题。好像女生都特别喜欢问这种问题呢~

       “不知道,但是你这么傻,应该是这样的~”然后你肆意的笑着。大大的眼睛,都变成了弯弯的月牙儿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哼!你又说我傻!刚补完课,好不容易开心一点~你又打击我!”我没好气儿的对你说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哎呀,逗你玩呢~我们走这边吧,我想换换风景~”“嗯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

  (TO:my BBF   ZCY)

评论
热度(3)
© 桃枝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