嘈杂黑夜的巴掌

当我走出来

周围世界的嘈杂

只是过隙白马,不曾听见

那仅仅可见的天空

就如黑压压的乌鸦,不曾见光

漫天黑云,不曾移动

风尽扑到我身上

直到一个巴掌打了我

我才回到这嘈杂的黑夜

火辣辣的疼痛感

慢慢地使脸失去了知觉

耳边的责骂也是半进半出

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

只是静静的,静静的坐着

就连后来的责骂都全不曾听见

尽力控制自己

可眼泪还是不知不觉地掉了下来

我不敢出声

怕迎来的是又一个响亮的巴掌!

后来还是彻夜未眠

这是他打我的第一个巴掌

不知是否是最后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

评论(2)
热度(5)
© 桃枝|Powered by LOFTER